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止是一杯果汁,健康轻食利器惠人原汁机评测

消费 pconline 2019-03-10 15:03

【PConline 评测】轻食瘦身是时下很流行的一种生活理念。坚持一段时间健康轻食,你会发现整个人的身体负担没那么重,变得更愉悦了。但健康轻食并不是指一味的少吃,而是需要在降低热量摄取的同时,保证补充到均衡的营养。

这种健康生活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破壁机、榨汁机、原汁机等“养生”厨卫小家电也受到了热捧。不同于破壁机、榨汁机等使用刀片高速粉碎果蔬提取营养,原汁机的慢速挤压原理不会让食物受到剧烈的破坏,最大程度的减少了果蔬被氧化的可能,保留原汁原味,做出来的果汁口感也更为清爽美味。

三月八号,是天底下所有女性的节日,也是变瘦变美,开启健康生活的最佳时刻。今天我们拿到的这台全新发布的惠人原汁机H100S,能做的不止是一杯果汁,还能帮助大家制作丰富多样的健康轻食,是数一数二的轻食瘦身利器。

一、外观展示

惠人原汁机H100S的黑色外形简约大气,高端典雅。21cm的“小蛮腰”设计放在任意空间里都能轻松驾驭。

顶部的投料口足足有16cm宽,在这个基础上,它还设置了可直线投入的另一投料口,适合投入像小番茄这些迷你小水果。双管齐下,让我们投放水果的时候更高效便捷。

惠人原汁机H100S的果汁出口倾斜了7°,这使得果汁流出时更快速,没有任何残留,让你喝到“满杯”果汁。

而它的出渣口采用了卡扣设计,使用完向下打开出渣口,就能清除内部的残留废渣。这样的设计极大的减轻了我们的清洗负担。

机身上设置了经典的旋转钮,安全又便于操作。底部的圆弧设计则让人在拿起或者放下它的时候都很舒适。

二、细节功能介绍

惠人原汁机H100S的配件很“有料”。有纯果汁和果粒果汁两种过滤组件,都是采用的无网设计。纯果汁的过滤组件呈纯黑色,结构更细密一些,使用它榨出来的果汁不含残渣。而果粒果汁过滤组件的底部是橙色的,它的缝隙也会宽松一些,榨出来的果汁会保留果肉的口感。

每个组件的卡槽口都有相应的标记,J代表的是纯果汁过滤组件,S代表的是果粒果汁过滤组件,区分起来一目了然。

它的果汁杯和果渣杯容量相当大,一次榨汁满足家人朋友聚会都不是问题。

惠人原汁机H100S的螺旋推进器就像一个“小石磨”,搭配惠人低至43转/分的慢速挤压技术,能最大程度减少细胞壁的损伤,无摩擦减少热量生成,只去除不必要的纤维,最终提取的都是最为新鲜营养的果蔬汁。

组装惠人原汁机H100S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对准各个部件的凸起和引导槽就能组装好。最后再把前体插入电机的四角转轴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三、客观测试

考察一台原汁机,它的出汁率、噪音情况以及使用后是否便于清洗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针对这三项内容进行了客观测试。

(1)出汁率测试

a.一杯苹果汁

b.一杯橙汁

c.一杯梨汁

小结:果蔬的品种不同,出汁率往往不同。但惠人原汁机H100S无论是在制作苹果汁、橙汁还是梨汁上,它的出汁率表现都相当优秀,平均出汁率均在80%以上,最大程度的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

榨汁的过程中果渣自动分离,果渣均呈干燥状态,说明食物本身的营养都留在了果汁里,只去除了人体不需要的膳食纤维。

(2)机器噪音测试

榨汁机等高速运转机器往往伴随着恼人的噪音问题,而原汁机是慢速挤压的。所以不存在烦人的噪音困扰。

我们在底噪为41.5dB的环境中对惠人原汁机进行测试,最终测得机器运作过程中最低噪音为55.6dB,而最高噪音不超过61.7dB,使用惠人原汁机的整个过程汇总没有任何不适的噪音产生。

(3)拆卸清洗测试

惠人原汁机H100S的拆卸清洗是我体验过这么多产品里最简单的,将组件分离,放在水底下冲一冲就干净了。

四、主观测试

(1)混合果汁口感测试

不同于榨汁机,原汁机挤压出的果汁最为原汁原味。这是因为原汁机不像榨汁机那样破坏果蔬本身,反而是保持了细胞的活性状态,挤压过程中避免空气氧化,让果汁的口感更新鲜。

一杯苹果胡萝卜汁

一杯奇异果雪梨汁

小结:使用惠人原汁机H100S制作混合果汁,最为让我惊艳的就是它的果汁没有任何一点颗粒感。甜味很明显,基本感觉不到酸味,口感鲜甜清爽。而且制作出来果汁不容易分层,非常原汁原味了!如果你是十分注重果汁口感的人,原汁机绝对是轻食瘦身不二之选。

五、特色功能体验

惠人原汁机H100S不仅只是能做出一杯果汁,你还能极大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制作奶昔、冰淇淋和豆浆等丰富多样的轻食健康餐。其中制作冰淇淋需要搭配惠人的冰淇淋组件。

(1)香芒奶昔

将芒果、香蕉等水果去皮切块,搭配上果粒果汁的过滤组件,倒入适量牛奶,开启机器运作,一杯口感浓稠顺滑的香芒奶昔就制作完成了。使用果粒果汁过滤组件可以保留果肉,用来制作奶昔最为合适。

(2)豆浆

制作轻食健康餐,少不了补充蛋白质。使用惠人原汁机H100S还可以制作豆浆,将黄豆投入投料口,再加入适量的水,打出豆浆之后煮熟即可,口感顺滑香浓。

全文总结

轻食的饮食方式,本质上是在追求原汁原味和健康。健康将会是一个大潮流,而惠人原汁机H100S慢速挤压技术能对摩擦生热进行控制,用螺旋推进器和过滤组件替代传统刀片,保留了食物本身的原汁原本,所以用它制作出来的果汁口感新鲜营养。

另外,惠人原汁机H100S搭配上不同组件可以制作出丰富多样的轻食健康餐,是追求健康饮食的不二之选!

三月是春天的味道,是开启健康生活的好时候,还在等什么,赶紧戳我拥有同款“健康利器”吧。原创 作者:四月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