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使用苹果AirPods会致癌?近日苹果给出回应

消费 pconline 2019-03-16 17:46

【PConline 资讯】近期有传言称,全球有超过250名科学家想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发起请愿书,希望后者能够敦促全球的用户,少用或者最好不用无限耳机这种设备,因为有增加癌症的风险,苹果迅速给出回应。

据@梨视频报道称,苹果客服给他们的回应是,对于第三方的传言和新闻报道,不负责准确性,可放心使用AirPods产品,不用担心辐射问题。实际上,虽然报道中引用了专家对AirPods致癌的担忧,但联名信中没有直接点名AirPods,表达的是对“非游离电磁场(EMF)技术”潜在风险的关注,而所有蓝牙设备都使用这种通信技术。

作者:S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