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杰调任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任命安排将宣布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3-04 13:14

2019年3月4日消息 据新京报报道,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今日调任中国移动担任董事长。

据悉,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已经到了退休年龄,中国移动相关人士称,关于尚冰的任命安排今天应该会宣布。

报道还称,中国电信早晨举行了欢送仪式,杨杰已前往隔壁的中国移动办公大楼。目前,中国电信方面尚未正式披露此次人事变动,新的董事长由谁担任也未可知。

杨杰调任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任命安排将宣布

资料显示,杨杰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无线电工程专业,2003年获挪威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学位。杨杰历任山西省邮电管理局副局长,山西省电信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中国电信北方电信事业部总经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成员,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在中国电信行业拥有30余年经营及管理经验。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