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林斌公布100W快充技术 Super Charge Turbo技术今天待发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3-26 11:52

2019年3月26日消息 昨晚小米林斌在微博放出小米100W快充技术视频,视频显示4000mAh仅用时十七分钟就充满,并宣布小米自家Super Charge Turbo技术会在今天发布!

小米林斌公布100W快充技术 Super Charge Turbo技术今天待发

在林斌微博评论里小米邹师傅征求网友意见:为了安全和高效充电器会很大,价格也会相对高一些,而红米卢伟冰则称会在Redmi上率先进行量产!我们知道手机续航问题越来越成为用户购买手机的重要参考标准,OPPO引以为傲的Super VOOC超级闪充功率达到50W,并在Find X系列上得以量产,而华为Mate X也实现了55W快充,vivo则实现44W快充保证手机续航!

目前小米100W闪充技术距离量产仍有距离,至于是否能保证安全我们还要时间等待验证!

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