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WE 2019大会今日开幕 华帝发布智能蒸烤一体机_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3-17 09:25

2019年3月14日消息 14日早晨, 2019暨中国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正式开幕,海尔、美的、老板电器、华帝等诸多家电品牌参展、三星OLED 8K等新品发布!华帝则在展会上发布了JYQ70 YD02智能蒸烤一体机。

AWE 2019大会今日开幕 华帝发布智能蒸烤一体机_

华帝JYQ70 YD02智能蒸烤一体机产品尺寸为595*595*563mm,可以实现速蒸嫩烤一机双全功能。支持蒸烤混合烹饪模式多样化,3段温域蒸制8种专业烤制模式,70L大容量可以保证多人聚餐应用,附带68种智能菜单清晰指引,4项收藏菜单可以让用户避免重复操作!

华帝JYQ70 YD02智能蒸烤一体机加温速蒸美味蒸的更快,锁嫩鲜烤让食物口感更烤究极!智能蒸烤一体机给你生活带来便利同时还有赵丽颖实力代言,对这款智能蒸烤一体机有兴趣的你不妨多多关注!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