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拼多多黄铮:公司不着急进行商业变现,将成立技术顾问委员会

消费 蓝鲸TMT网 2019-03-14 13:32

摘要:

拼多多创始人、CEO黄峥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现阶段拼多多会把重心更多放在用户身上,不会被竞争者干扰而盲目拓展商品品类、过早进行商业变现或进军金融服务领域。

拼多多黄铮:公司不着急进行商业变现,将成立技术顾问委员会

蓝鲸TMT频道3月14日讯,拼多多创始人、CEO黄峥13日晚间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现阶段拼多多会把重心更多放在用户身上,不会被竞争者干扰而去盲目拓展商品品类、过早的进行商业变现或进军金融服务领域。

对此,拼多多CFO徐天也表示,商业变现并不是拼多多唯一的目标,目前拼多多的变现进程还处在初期阶段,但不会采取过于激进的盈利模式。他认为,一旦产品质量和用户基础都提升上来,变现进程自然会加快。

同时,黄铮透露,拼多多将成立技术顾问委员会,拼多多独立董事陆奇将领导技术委员会相关工作。公开资料显示,陆奇曾担任雅虎资深副总裁及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现任百度董事会副主席、Y Combinator中国创始人兼CEO。

黄峥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该网络以及日均活跃度的提升,拼多多正持续优化AI引擎,以满足用户的需求。考虑到深入推进研发的重要性,拼多多将成立技术顾问委员会,进一步强化拼多多的技术能力。此外,拼多多将与全球多家科研机构协作,共同推进分布式AI技术的发展。

拼多多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截至2018年底,拼多多技术团队共有2000余名工程师,其中超过250人专注于算法设计和开发。2019年,该公司将扩招2000名技术工程师,预计2019年年底,公司技术团队工程师数量将超过4000人,其中超过1000人专注于算法设计和开发。

by 刘敏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