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未考虑推出简单搜索网页版_驱动中国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3-25 16:22

2019年3月25日消息 3月22日,相关媒体报道称,百度日前推出了百度简单搜索网页版,该版本界面没有广告也没有多余内容。用户通过访问www.baidu.mx就能使用百度简单搜索。

对此,百度官方即简单搜索APP今日在微博发布声明,称百度公司没有推出简单搜索网页版。

百度:未考虑推出简单搜索网页版_驱动中国

简单搜索APP微博截图

声明称,简单搜索是百度公司2017年推出的一款搭载百度多项能力的搜索APP。在APP内可以通过语音搜索、图像识别、语音播报等人工智能技术,提升搜索服务的体验和效率,但这些能力受限于PC或网页端的形态而难以实现,所以未考虑推出PC版或网页版服务。

百度CEO李彦宏此前介绍简单搜索APP时称,这个搜索App是无广告的,在搜索结果中没有任何广告。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