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800万像素搭配骁龙7150 四月国内待发的三星A90又一利器?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3-25 16:33

2019年3月25日消息 二月份发布的三星最新旗舰S10系列在获得非常不错的销量,三星在国内市场的占比重新起航。为了更好拓展国内手机市场三星又一款利器将在四月份与用户见面。今日三星推特宣布4月10日将举行 A系列发布会,而根据预热内容不出意外这款新机型会是A90系列!

4800万像素搭配骁龙7150 四月国内待发的三星A90又一利器?

根据知名爆料人i冰宇宙在微博爆料,三星A90会首发骁龙7150传感器,单核比骁龙845高,采用8nm工艺此前在小米9SE上得以出现!而i冰宇宙在推特上则表示A90会加持在国内厂商很吃香的4800万像素传感器,并且三星A90是有中国设计团队设计短期内只在中国市场上市,主打中国手机市场。

4800万像素搭配骁龙7150 四月国内待发的三星A90又一利器?

图源微博

而外观方面有数码博主爆料三星A90会使用在去年vivo NEX上出现的升降式镜头,机身三边边框收缩保障机身屏占比,采用屏幕指纹识别功能,机身背部后置三摄镜头竖排排列。而外媒消息爆料三星A90会配备6.73英寸大屏幕,下巴边框约为3.6mm,有望支持25W快充!

尽管目前三星A90的配置信息真假还不得知,但这款将在四月份发布的新机显然是三星用来冲击中国手机市场争夺市场份额的。我们知道在今年手机厂商关于4800万像素的竞争愈发激烈,小米9、华为nova4、OPPO新机Reno,魅族Note 9等。厂商们为了实现4800万像素拍照效果选择三星GM 1和索尼IMX 586传感器,而作为自家传感器三星A90很大可能会应用三星GM 1传感器!

而去年在vivo NEX上出现的升降式摄像镜头以目前的厂商接纳程度来说,显然是目前最好的全面屏解决方案,而小米9SE上首发的骁龙7150传感器尽管无法比拟骁龙855等高端芯片,但在中端手机市场的竞争力还是非常明显的。

总体来看这款三星A90的亮点还是很多的,加上参考之前A8s、A9s价位定价及三星自身屏幕算法优势,我们相信这款A90如果能保持3000元左右价位在国内市场会有很大的杀伤力,至于这款机型会以什么价位面向用户我们还需时间揭晓答案!作者: 门徒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