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映众GTX 1660 Ti黑金至尊版评测:小而不含糊的甜品卡

消费 pconline 2019-03-25 08:49

[PConline 评测]去年,英伟达发布了具有技术革新意义的RTX 20系游戏显卡,其实时光线追踪技术更是让人惊叹不已。但不管是其“昂贵”的价格,还是目前少的可怜的光追游戏,都让很多人无法提起兴趣,为此GTX 1660 Ti诞生了。不管是从定位,性能还是价格来说,在这一代里GTX1660 Ti明显更适合甜品级显卡的称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今天的主角,一直有卖散热器送显卡美称的映众出品GTX 1660 Ti黑金至尊版显卡表现如何。

产品外观

映众GTX 1660 Ti 黑金至尊版显卡在外观上延续了上代黑金至尊版的设计风格,依然采用纯黑配色方案,区别在于这次LOGO印在了左侧。这款显卡长196mm、高113mm,可以轻松放进大部分ITX的机箱里,不过显卡并没有RGB灯效。

映众 GTX 1660 Ti 黑金至尊版显卡采用双风扇散热设计,半透明的设计风格,还支持快速拆卸功能,方便玩家清洗。

显卡的背面则带有全尺寸的背板,虽然设计上比较简单,但却可以更好的稳固显卡,还能够辅助散热。

顶部是一个INNO3D GEFORCE GTX的标志,同时,可以看到外接供电接口部分为8PIN供电。而显卡的TDP为120W,因此建议采用额定450W或以上的电源更为有保障。

视频输出接口方面,显卡配备了三枚DP接口和一枚HDMI接口,最大支持8K分辨率,支持多屏输出 。

在金手指上可以看到NVIDIA的标志,说明了这张显卡是采用了公版PCB的。显卡拆解

接下来,我们就来拆解这张显卡,看看它的内部用料。

取下显卡后盖,我们发现这款显卡在散热方面采用Herculez X2散热器,三铜管(2条U形热管+1条S形热管)搭配超大面积的纯铝底座,热管与GPU芯片直触导热,有助于降低显卡核心温度。

回到PCB上,显卡使用的是公版方案的PCB,供电方面则采用的是4+2相供电设计,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运行需求。

GTX 1660 Ti的图形芯片

镁光的GDDR6显存

显卡使用了TU116-400-A1核心和镁光的GDDR6显存。作者:Frs、林冬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