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集团折叠显示产品开发完成,t4折叠屏将亮相MWC2019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13 17:16

2019年2月13日消息 随着2月展会的临近,不少厂商都在为自己的新技术与方向预热,最受关注的要数5G以及折叠屏设备。近日,TCL集团在接受机构调研时称已经开发出折叠显示产品。

据悉,TCL集团在三年前就已经布局折叠显示产品相关技术的研发,目前正在与国际一线的品牌客户进行商谈,在MWC2019发布会上将会向将外界展示t4折叠屏。

另外TCL集团入股的深圳华星光电第6代LTPS-AMOLED柔性生产线—t4项目也将在2019年实现从试产到量产,同时t4的快速量产也已经做好前期技术储备。

TCL集团折叠显示产品开发完成,t4折叠屏将亮相MWC2019

除此之外,包括三星华为小米等厂商均表示将发布折叠屏产品,这表示折叠屏产品距离消费者越来越近了。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