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汽车计划将旗下电动车用至网约车以推广市场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13 17:15

2019年2月13日消息 现如今不少汽车厂商都选择将旗下的电动车首先投放给网约车或者使用,以便收集更多的用户反馈同时变向的进行宣传,现代汽车就是这类厂商中的代表。近日,其高层表示,现代计划将旗下电动车型提供给共享汽车品牌,允许客户以英里、分钟、千瓦为单位付费使用这些车辆。

现代汽车计划将旗下电动车用至网约车以推广市场

这并不是现代头一次推行这样的计划了。去年,现代汽车在全球电动车普及率最高的城市之一阿姆斯特丹就推行了这一计划,他们将100台IONIQ电动版投放给共享汽车公司,并达成了超过10万笔交易,获取了大量的用户反馈,顺便还做了宣传。

像现代汽车这样推行电动车的做法其实已经相当常见,诸如宝马旗下的DriveNow,奔驰旗下的Car2Go都属于共享汽车品牌,在国内也有厂商在做,最出名的应该就是吉利旗下的曹操专车。实际上,由车厂直接提供电动车甚至参与运营,除了上文中提到的两点好处以外,还有利于车辆的维护保养,因而未来预计会有更多的车企在共享汽车方面布局。

 作者: 闫珅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