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Y小白装机很迷茫 ?这些产品既好看又实用

消费 pconline 2019-02-13 13:42

【PConline 导购】随着游戏日益成为我们日常消遣的方式,越来越多人成为了DIY玩家,事实上,DIY玩家泛指那些自己动手组装电脑,没有专业资质的限制、想做就做的非专业人士。对于电脑来说,机箱电源和散热是很容易被忽视的几个配件,但是它们却非常重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几款好看又实用的机电吧!

推荐产品:金河田MUT1静音机箱

参考价格:249元

金河田MUT1静音机箱拥有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无论你是用它来在宿舍玩游戏,还是用来在公司商务办公。其都能完美的融入周围环境,应用非常的广泛。金河田MUT1机箱采用了大框架五金设计,能广泛兼容市面上的主流硬件。强悍的扩展性,注定它能提供给你良好的装机体验。此外,它还拥有八风扇位的设计。无论是120毫米还是140毫米直径的风扇,它都能很好的兼容安装。

静音是这款金河田MUT1机箱最突出的特点,为了达到更好的静音效果,它在顶部,前面板部分跟左右侧板都采用了相应的静音处理。在前面板部分跟顶部,都由吸音材质打造;左右侧板更是覆盖了强力隔音棉,能主动吸收机箱产生的噪音。全方位的隔音与吸音处理,让它在不影响别人的情况下,也能给你提供更安静的使用体验。

推荐理由:金河田MUT1静音机箱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在美观的同时,更具实用性。全方位的静音消音设计,相比于普通机箱,能有效减少噪音。避免尴尬的同时,也能让自己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齐全的功能接口设计,更是能满足你的日常使用需求。

推荐产品:航嘉GS500C

参考价格:189元

航嘉GS500C作为一款游戏机箱,它拥有炫酷的外观,采用了一体化的简洁面板,并且经过了磨砂工艺处理,时尚大方。搭配上发光的LOGO设计,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让厌倦了复杂的你,拥有一款简约时尚的游戏机箱。在侧面,它采用了全侧透视设计。采用了清晰度较高的亚力克侧板,更你更强的视觉效果。机箱内部的设计,即科学又合理。电源跟硬盘都拥有独立的仓位,这样可以使得整机的通风性大大提高。能有效清理机箱内部的热流。

航嘉GS500C 拥有两款散热方案。分别是水冷散热与风冷散热。其中,风冷散热方案中,你可以加装最多7个风扇位。风扇直径为120毫米。能提供强悍的散热性能。水冷散热模式下,你可在背面跟前板各加装120毫米的软管跟240毫米的软管。搭配上机身本身良好的通风性,可将该机箱的散热潜能完全激发出来。带给你更稳定高效的系统运行。此外,贴心的磁吸防尘网设计,可有效屏蔽灰尘脏物。有效延长整机的使用寿命。

推荐理由:航嘉GS500C炫酷的外观搭配上正面的简洁设计。让你既能享受传统游戏机箱的炫酷。也能在安静之时,享受到那份难得的简洁大方。水冷散热与风冷散热的双方案设计,更是能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贴心的磁吸防尘网设计,是你延长整机使用寿命保障。

推荐产品:鑫谷BP450

参考价格:249元

电源是是一台组装电脑的重中之重,如果其没有强劲的功率。会造成主板供电不足的问题,这样对于整机的运行是极其不利的。但如果一味的提高功率,而没有质量的保证,这又是及其危险。首先,BP450拥有高达450W的额定功率,足量的12V输出能更好的满足对各类高端显卡和游戏设备的供电支持。拥有的90-264V超宽的电压输入范围。能给整机硬件提供更稳定的输出环境

此外,BP450还拥有出色的静音表现。其采用的AI Cooler智能温控风扇,不但拥有极高的品质。在运行时的分贝更是可以达到28分贝以下。BP450拥有长达670毫米的4+4PIN电线和24PIN线。得益于较长的长度,可使全塔机箱轻轻松松的背部走线,让整机走线更加整洁美观的同时,还能保持机箱内的合理散热风道。

推荐理由:拥有铜牌认证的BP450,其200v的转换率高达87.81%,远高于同等价位的产品。此外,它在额定功率跟全电压范围上,也没让我们失望。在散热,静音,还有线材设计方面,也都做的非常的优秀。

推荐产品:航嘉MVP K850电源

参考价格:899元

MVP K系列是航嘉精心为发烧友及专业电竞玩家量身打造的高端金牌电源。 MVP K850电源采用了标准的ATX规格,整体的外形尺寸为150*86*190毫米,强壮的大机身承载了更大的能量,在DIY时更彰显霸气。不过,它可以兼容几乎所有的ATX机箱,方便用户安装和使用。在电源的侧面,明显标注了航嘉和MVP系列的logo,整体的外形设计还是很简约的。

MVP K850一看名字就知道,它的额定功率为850W,+12V供电能力达到了惊人的70.8A,可以满足几乎所有的DIY装机需求。同时,它还通过了金牌认证,采用LLC+同步整流+DC-DC技术,让每一次输出都尽可能减少损耗,典型负载效率接近91%,平均效率也达到了89.6%,省电更省心。并且,它支持90-264V有效工作,避免宕机,玩游戏更加稳定。此外,它拥有智能启停技术,在电源负载低于300W左右的时候,电源风扇就会停止转动,达到风扇0噪音输出;而电源负载高于300W时,就会启动智能温控模式,非常贴心。

推荐理由:作为高端电源,航嘉MVP K850的额定功率为850W,+12V输出达到了70.8A,可以支持双路CPU和4张显卡互联,满足了电竞玩家的需求。并且它采用了全模组设计,电容也是大厂品牌电解电容+高品质日系固态电容,性能更加稳定,电流输出更加纯净。

推荐产品:超频三东海X4-RGB

参考价格:99元

要问在整台主机里,颜色最炫酷的配件是什么?我相信,除了显卡之外,还应该加上散热器。正是由于这样的市场需求。所以东海X4-RGB拥有极高的颜值。它采用了1680万色的RGB,拥有炫酷多彩是光线输出。让你的计算机,更加光彩耀人。此外,东海X4-RGB在顶盖材质的选择上,采用了拥有磨砂质感的顶盖。即美观,又能有效防止热管氧化。

在散热性能上,东海X4-RGB同样不容小觑。其采用的PRO九片风叶设计,能在计算机高负荷运行时,提供更高的风压以及跟多的风量。全力保障计算机的高效运行。铜机芯+封闭油路的设计,不但让东海X4-RGB的运行更平稳,也能有效延长其使用寿命。除了风冷散热外,东海X4-RGB还拥有四条铜质散热管。采用等距斜排的摆放方式,可有效减少乱流。提升效能,散热性更好。

推荐理由:东海X4-RGB不但拥有炫酷的外观。其PRO九片风叶+四条铜质散热管的散热系统。散热性能也是非常的强势。安装简便,可兼容多平台的特点。更是实用至上理念的完美诠释。

总结:对于电脑组装来说,机箱是最开始要选择的。毕竟大容量的机箱不但能帮助你更好的安装配件。而且为你未来的升级提供更多的可能。而优质的电源更是你安全的保障。散热器更是能让的整机系统平稳运行,延长使用寿命。今天推荐的这些产品,价格都不会太高,但它们的质量确实不错,喜欢的小伙伴,赶快行动吧!

 作者:遇见、兽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