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TX 1660 Ti Coming!显卡外观泄露

消费 pconline 2019-02-13 13:42

【PConline 资讯】传闻许久的真甜品卡离我们真的越来越近了,最近外媒VCZ爆出了EVGA的GTX 1660 Ti外观。

率先被爆出的是EVGA的ITX迷你单风扇卡,这也侧面说明GTX 1660 Ti功耗可能非常低。

同时被曝光的还有一款出自同德的GTX 1660 Ti,无独有偶这也是一款ITX单风扇的迷你造型。

网上还曝光了一款影驰出品的GTX 1660 Ti包装盒,不过里面是怎样的倒没有露出。

据此前消息透露,GTX 1660 Ti采用TU116核心,流处理器有1536个,同时还保有6GB的GDDR6显存,预计性能与GTX 1070相差不大,不过显卡国内定价可能会达到2399元。

对比RTX 2060,GTX 1660 Ti或许可能更符合甜品卡这个概念。大家觉得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