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级版AirPods曝光:新增黑色版加入语音唤醒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12 13:39

2019年2月12日消息 据外媒爆料,苹果即将在春季发布会上更新AirPods产品,此次升级版的AirPods将新增黑色版本,同时还将加入语音唤醒功能。

升级版AirPods曝光:新增黑色版加入语音唤醒

苹果于2016年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AirPods第一代产品,其后成为苹果最热门的配件之一,原因在于它摆脱了传统线材的束缚,便捷的自动配对带来持久的续航与稳定舒适的体验,同时与iPhone,iPad以及MAC等苹果产品的紧密贴合,也为这款配件带来了广阔的市场。

不过,时隔两年,AirPods的产品线仍然没有更新,原本以为会在2018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上亮相的AirPods升级版再度跳票。去年年底,有分析师预测苹果将会在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新版的AirPods,现在看来,应该很快就要实现了。

此前还有开发者在iOS 12.2测试版固件中发现苹果为AirPods加入了随时唤醒功能,通过“嘿Siri”语音操控就能实现,同时还有消息称AirPods将会带来全新的黑色版本。另外在苹果官网的AirPods介绍页面上仍然有一款还未推出的可选配无线充电盒的消息。

而与AirPods密不可分的另一款苹果配件AirPower也有望同时亮相。AirPower是苹果在2017年iPhone X发布会上展示的一款多设备无线充电板,同时支持iPhone,Apple Watch以及AirPods进行无线充电。但是这款配件在发布会之后也没了踪影,业内人士认为设备充电过热以及信息安全性等问题是导致这款配件推迟上市的原因。

随后关于AirPower即将上市的消息几乎与AirPods同时出现,还有相关的专利曝光,可见,仍有不少人对AirPower充满期待,AirPods的产品更新也为他们带来了希望。

对苹果来说,让AirPods升级版与AirPower同时上线,将能够利用它们与其他苹果产品的高度贴合性来增加销量,同时也能让之前iPhone产品销量低迷带来的危机得到缓解。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