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止脉脉!音遇、微光等多个社交软件从苹果应用商店下架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12 10:44

2019年2月12日消息 昨日,驱动中国报道了职场社交平台脉脉从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一事,虽然脉脉方面回应,称是因为正在改版升级,为满足苹果应用程序的相应技术规范要求,开发工程师们正在修正排查相关技术bug和逻辑。但事情似乎并不简单。

据36氪报道,不止是脉脉,包括音遇、hello语音、YY手游、一罐和微光等多个APP都已从苹果应用商店下架。

对此,音遇方面表示,上个版本存在bug,已重新提审但正在审核。Hello语音方面表示,正在和苹果官方沟通中。

笔者搜索发现,截止发稿,上述三款APP在苹果应用商店皆未重新上线,在安卓应用商店则可正常下载。

不止脉脉!音遇、微光等多个社交软件从苹果应用商店下架

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上述三款APP截图

对于此次大范围的下架社交类和语音类APP,36氪报道称,或与第三方隐匿支付的关系比较大,这批下架的APP数量或将达到700个。

目前,苹果官方尚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而这并不是苹果第一次大范围下架应用软件。2018年12月,APP分析平台显示,苹果应用商店集中下架了拼多多、搜狗、科大讯飞等1500多款APP。下架原因则是因为“热更新”,这在苹果应用商店的审核指南中是命令禁止的。

与此同时,据证券日报报道,自2018年6月开始,苹果就下架APP超6次,几个每个月一次,数据显示,6月份,苹果在一天内在中国下架APP数量超4万个,被认为是2018年最大规模的一次下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