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LSS_RTX 2060

消费 pconline 2019-02-12 13:39

【PConline资讯】DICE工作室的《战地》系列总给人诟病“更新一次活一次”,从各个论坛玩家反馈来看,《战地》系列的确存在更新后疏于维护的情况,外挂遍地走,延迟过高玩家满天飞等神奇情况已经是屡见不鲜了。但从游戏本体质量来看,它也拥有着比其他游戏超前的各种新技术,《战地5》就是首款应用了光线追踪的游戏,并且在2月12日的更新中DICE称《战地5》将加入DLSS深度学习抗锯齿技术。

据称这次更新还会继续优化光线追踪性能,是不是意味着RTX 2060在开启光线追踪+DLSS后帧数能稳定在60以上?这回难道真的要NVIDIA真香了吗。

另外跟《最终幻想 15》只能在4K分辨率下开启DLSS不同,《战地5》可以在1080P下开启DLSS,这对于RTX 2060这种光追入门卡来说又是一个福音,具体情况如何请继续关注我们的DIY频道。

 作者:超大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