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张GTX 1660 Ti开箱图赏!哪张显卡你更喜欢?

消费 pconline 2019-02-24 14:15

【PConline 杂谈】最新的甜品卡GTX 1660 Ti已经发布了, 想了解新卡性能的小伙伴可以点击这里https://diy.pconline.com.cn/1232/12324776.html跳转阅读。

作为NVIDIA今年力推的型号,GTX 1660 Ti一发布各家AIC也立马推出了相应的产品,我们PConline也拿到了其中大部分的型号,可能是目前手头最多GTX 1660 Ti的媒体了,看看下面哪款更合你胃口。

七彩虹iGame GTX 1660 Ti Ultra

就是评测中我们使用的那张显卡了,亲民的价格、双BIOS设计和RGB灯效是其最大的卖点。

影驰GTX 1660 Ti大将

GTX 1660 Ti大将应该就是影驰力推的GTX 1660 Ti型号了,显卡加速频率可达1815MHz,比公版高了45MHz,定价为2299元。

新款的星曜散热器,采用3D折弯热管双风扇设计,散热效能更强,顶测设有LED呼吸灯,并搭配镂空设计的强化金属背板,散热性能再度提升,并有效保护PCB。

影驰GTX 1660 Ti骁将

影驰最便宜的GTX 1660 Ti型号,定价2199元,主打性价比。

华硕ROG STRIX GTX 1660 Ti O6G GAMING

我们手上最有质感的GTX 1660 Ti就是这张ROG STRIX GTX 1660 Ti O6G了,当然显卡的定价也比较高贵,为2799元。

祖传的STRIX散热器,光看外表你是不知道它是什么显卡的。

技嘉GTX 1660 Ti GAMING OC 6G

修长的三风扇造型,显卡的这个散热器其实我们在之前的RTX系列也见过了,低调之余又带点酷炫。

技嘉GTX 1660 Ti GAMING OC 6G目前售价为2399元。

微星GTX 1660 TiGAMING X

来自微星的魔龙,这代显卡微星用魔龙彻底取代了此前红龙的位置,定价2599。

高达1875MHz的BOOST频率似乎只有这么酷炫的魔龙散热器才能压得住。

映众GTX 1660 Ti黑金至尊版

来自映众的GTX 1660 Ti黑金至尊版,小巧但性能残暴,定价2199。

耕升GTX 1660 Ti追风版

耕升的GTX 1660 Ti追风版,定价也十分亲民,为2199元。

索泰GTX1660Ti-6GD6 毁灭者 OC HA

索泰这款显卡也是小巧玲珑,定价还是2199元。

这么多GTX 1660 Ti大家是不是看得眼花缭乱了呢?关于这些显卡的评测,我们PConline也正在紧张进行当中,想知道买哪张GTX 1660 Ti好的话,持续关注我们就行啦。贾晓边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