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泰新推分体式水冷RTX2080Ti 灯效酷炫温度更低

消费 pconline 2019-02-21 13:39

【PConline 资讯】距离RTX 2080 Ti的发布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了,许多显卡厂商在发布了常规的风冷显卡以后,也陆续发布了自家的水冷显卡,其中既有分体式水冷的,也有一体式水冷的。

最近索泰也推出了他们的水冷显卡,索泰 GeForce RTX2080Ti-11GD6 PGF极光 OC。

索泰 GeForce RTX2080Ti-11GD6 PGF极光 OC采用16+4相供电,Boost频率为1575MHz,显存频率为14 Gbps,显存位宽352bit。视频输出接口配备了3个DP接口、1个HDMI 2.0以及1个用于VR的USB Type-C,最多支持4屏输出。

这张显卡与上一代的索泰 GeForce GTX1080Ti-11GD5X 寒冰至尊是同一系列,不过这次的水冷模块重新设计了。该卡采用分体式水冷设计,需要搭配一套水冷系统使用。底座配有索泰的SPECTRA 2.0 LED照明系统,搭配上索泰的FireStorm软件,能够带来更加酷炫的RGB灯效。

显卡的水冷模块采用镀镍铜底座直触设计,并且有0.3毫米的微通道结构,最大限度地带走GPU核心产生的热量。在水冷管方面,索泰 GeForce RTX2080Ti-11GD6 PGF极光 OC使用G1/4标准的螺纹接头,能够与市面上的各种水冷方案兼容,并且还有一对10mm内径的倒钩管接头。

外接供电方面,采用8+8pin供电,体积为295mm x 158mm x 29.9mm。

 作者:月照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