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高性能强:这款商务本是你办公好选择!

消费 pconline 2019-02-09 17:41

 

【PConline 海选导购对于当今的上班族来说,适应早已成为常态的移动办公,也是是从职场小白向职场精英转化的重要一步。而要知道,想要适应移动办公,最先改变的就是我们的生产力工具——笔记本电脑,毕竟大学时最受欢迎的游戏本显然不适合移动办公。所以,想要更好地适应移动办公的话,就必须要配备一款便携比较好的笔记本。

提起商务本,许多朋友第一时间会想到华硕灵耀的Zenbook系列,这主要得益于它轻巧便携的身形、细腻精致的制作工艺以及沉稳轻奢的配色。而华硕灵耀X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它足够轻薄,性能强悍,集颜值性能于一身,是你商务办公的不错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

推荐产品:华硕灵耀X

产品配置:i5-8250U/独立显卡/8GB/256GB SSD/1920×1080

华硕灵耀X的设计很好地继承了该系列优雅的设计风格和精湛的制作工艺。它的机身非常轻薄便携,裸机重量为1.1kg左右,平均厚度为12mm左右,如此精致的身材让很多其他品牌的轻薄本都望尘莫及。而它的外壳材质为一体成型的全金属,并经过了金属拉丝效果,质感极其丝滑细腻,要知道,这种质感是经过40道抛光处理程序进行打磨产生的,非常精致。

华硕灵耀X配备了一块13.3英寸的NanoEdge显示屏,拥有达到FHD级别的高分辨率,搭配上72%的色域表现以及166PPI的清晰度,能提供给你细腻且真实的画质表现效果。而仅5.9mm的超窄边框设计,辅以适合办公的屏幕比例,让它拥有了更高的屏占比,观影娱乐更在行。

在如今的工作中,少不了运行一些运行大型办公软件,这对笔记本的性能也有更高的要求,为此,华硕灵耀X搭载了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8250U处理器,采用的是先进的14nm制作工艺,拥有4核心8线程,工作主频1.6GHz,睿频最高可加速至3.8GHz,热设计功耗为15W,性能表现相当强悍,流畅地运行各种程序自然没有压力。同时,它还搭载了专为笔记本研发的独立显卡,拥有极佳的图形处理能力,不仅能轻松应对办公软件,在闲暇之余玩玩网游也是没什么问题的。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256GB的大容量固态硬盘,不仅大大提升了开机速度和程序启动速度,让我们的办公更加高效,而且存储空间也是非常的充足。

商务人士对于键盘的要求是很苛刻的,而华硕灵耀X在这方面也考虑得十分周到。它的键程设计的很合理,反馈也比较有力度。同时,它在开起屏幕时,底部会和桌面自然形成一个5.5度的缝隙,不仅能键程设计的很合理,反馈也比较有力度,还能有效提升散热,非常人性化。

除此之外,华硕灵耀X还拥有丰富的拓展接口,它的身共有3个Type-C接口,其大小只有普通USB接口的三分之一,却可以进行数据传输、视频输出跟充电,让你能够轻松灵活地连接常用的设备,是超便携轻薄本首选。

总结:华硕灵耀X是一款更轻薄、更优雅、更安全的商务本,几乎可以说是尽善尽美。得益于窄边框的设计,让它的13寸笔记本的体型,却带来了14英寸的显示效果,非常出色。而由i5-8250U处理器、8GB运行内存、256GB固态硬盘等所组成的强悍性能,不仅能够大大提高整机运行的流畅性和稳定性,还能提供优异的图形处理能力,让你办公更加高效。遇见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