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ex难逃外挂泛滥 10天封禁超过16000名玩家

消费 pconline 2019-02-20 10:45

【PConline 资讯】玩游戏的目的自然是为了快乐,但有时候我们连玩个游戏都快乐不起来,除开游戏输了的原因以外,还有一种就是有人破坏游戏平衡,使用外挂作弊。所以为了游戏的公平性以及体验,游戏公司都会用尽各种方法去防止外挂。

近日,《Apex英雄》的游戏开发商Respawn在国外的论坛上发布了更新日志,其中提到了在游戏发行之后的十天时间内,官方已经封禁了超过16000名作弊者,并在下方提供了举报的方法。

作为一款由《泰坦陨落》开发商Respawn开发的大逃杀游戏,《Apex英雄》仅在一周的时间内就吸引了2500万的玩家参与其中。之前大热的《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外挂泛滥我们有目共睹,甚至有人做了一个由外挂玩家组成的诸神之战,外挂的猖獗也导致了游戏环境被破坏。而现在《Apex英雄》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封禁了这么多人,可见其对外挂的强硬态度,这也非常有益于游戏的发展,毕竟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它很有潜力成为下一个现象级游戏。

 作者:月照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