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公布新能源产品计划 首款车型将于三年后上市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19 18:06

2019年2月19日消息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通用计划将凯迪拉克打造成为集团的电动化领导品牌,并将其新开发的BEV3电动车平台首先交由凯迪拉克使用,而凯迪拉克也于近日公布了其新能源产品计划。

凯迪拉克计划在未来几年里陆续推出电动SUV、轻型商用车以及中型车等不同车型。优先推出的纯电动车型是一款五座中型SUV,预计三年内面世。

凯迪拉克公布新能源产品计划 首款车型将于三年后上市

根据凯迪拉克公布的渲染图来看,新车造型满满的科幻风,大灯、雾灯都采用长条状设计,加上棱角分明的线条,使得车头看起来极具侵略性。车侧线条看起来与现有的燃油车并无太大区别,不过作为一款科技感十足的电动车,像隐藏式车门拉手、造型酷炫的多辐轮圈倒是没有缺席。

凯迪拉克公布新能源产品计划 首款车型将于三年后上市

在此这款车型之后,凯迪拉克将继续在细分市场推出中大型SUV、跨界车、中级车等车型。同时,凯德拉克也将效仿特斯拉,为同一车型配备容量不同的电池组,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在小编看来,凯迪拉克的首款电动车三年后才能面世,这个时间点是明显晚于其竞争对手的。要知道奥迪e-tron、奔驰EQC、宝马ix3都将于今年交付,凯迪拉克已经错过了抢占豪华品牌电动SUV市场的先机。不过好在凯迪拉克首款电动车型推出之时刚好是上面三个竞争对手面临改款之时,若是能在产品力上有突出表现,或许能够扳回一局。

  作者: 闫珅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