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D-Cooling推出30mm下压散热器 可压8核2代锐龙

消费 pconline 2019-02-19 18:13

【PConline 资讯】CPU作为电脑的重要组成,其散热一直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为了保证CPU能够稳定运行,优秀的散热器自然是少不了的。而在ITX小机箱中,由于体积限制,电脑对于散热器的要求更加严苛,所以适用于这类机箱的散热器一般性能都会更为出众。

近日,ID-COOLING就推出了一款适用于ITX小机箱的CPU散热器,IS-30。它的定位介于IS-25和IS-40,主打性价比。

这是一款下压式的散热器,高度仅为3cm。采用4热管散热,并且底座为热管直触设计。风扇转速为800-3600RPM,风量为40CFM,最大支持100W TDP的处理器。目前AMD锐龙中R7 2700(65W)和R7 1800X(95W)都能够使用这款散热器。

由于IS-30的尺寸仅有93x99x30mm,所以它能够做到不遮挡内存插槽。兼容性方面,支持Intel LGA115X以及AMDAM4/FM2+/FM2/FM1/AM3+/AM3/AM2+/AM2 插槽。

 作者:月照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