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布会还开吗?小米9微博发布会了解一下_驱动中国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18 22:19

2019年2月18日消息 上周末,小米9迎来了密集的发布前爆料,且爆料均来自小米高管,可见小米内部对这款开年旗舰的重视程度。今日上午,雷军再次放出了12G运存的小米9透明尊享版,小米几乎是要在微博上开发布会的节奏。

发布会还开吗?小米9微博发布会了解一下_驱动中国

在小米王川,王腾,林斌以及雷军的刷屏攻势下,小米9的各项参数几乎已经被扒了个干净,不过雷军仍然表示,除了售价之外,发布会上还保留了部分内容。

我们先来看已经曝光的内容,外观方面,正面水滴全面屏,3.6mm下巴比小米8缩小40%,背部采用全息幻彩配色。屏幕为三星AOLED顶级屏,六代康宁大猩猩屏盖板。

发布会还开吗?小米9微博发布会了解一下_驱动中国

拍照,后置4800万索尼IMX586传感器镜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1200万人像镜头,全6P设计,激光对焦,闭环马达,还有蓝宝石玻璃保护片。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能够进行智能识别人物美颜。透明版为三个7P镜头,相机参数不变。

发布会还开吗?小米9微博发布会了解一下_驱动中国

配置,骁龙855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超38万,全系标配第五代屏幕指纹解锁技术,接近传统电容指纹速度。普通版6G运存起步,透明版运存12G。电池从工信部入网信息看,3500mAh容量电池可能性最大。

其他功能,新一代NFC芯片,红外遥控等小米祖传堆料功能一样不少,附赠京津冀互通卡2019全年免费开卡,不过3.5mm耳机孔估计没有。Game Turbo,游戏专项优化增强。超线性扬声器,Smart PA外放,音质会有大的提升。还有小米8首发的双频GPS也将沿用。

除了爆料这些基本参数之外,小米透露出的最大一个消息就是小米9肯定比小米8贵,至于贵多少,就是发布会悬念了。基本上几位高管连同官微都在强调这一点,涨价是既定事实,至于微博上给人一种会涨很多的感觉来自于界祖传的营销手段,所以,一切还是以发布会为准。

发布会还开吗?小米9微博发布会了解一下_驱动中国

雷军微博上说小米9会有10余项黑科技,所以爆了这么多料,发布会一定还保留了一些重磅功能。届时,我们将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发布会现场的报道,发布会前的信息我们也会持续更新,欢迎关注。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