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witch女性用户数量攀升 男女比例呈现五五开

消费 pconline 2019-02-18 09:29

【PConline 资讯】最近,电子游戏研究机构EEDAR近日发布了一份报告,对2018年美国的游戏玩家按照类型趋势进行了一番划分。根据调查得来的数据显示,在主机平台上,射击、动作和角色扮演类游戏是最受玩家欢迎的类型。主机和PC上的射击游戏类型在2018年热度持续攀升,射击游戏变成了这两大平台上最受欢迎的类型。

报告还对Switch主机的早期使用者从2017年到2018年的过度进行了观察,注意到了Switch玩家群体从重度玩家扩散到更为广泛的受众群体之后在投入游戏时间方面的变化。

比如,Switch早期的玩家比例是不平衡的,男性玩家占据了70%。随着时间的推移,男女性别比例呈现五五开的状态,男性玩家只比女性玩家略多。

Switch的玩家比例还展示了从早期核心用户到目前广泛用户群体的演变,不过这并非是不常见的情景,每个主机平台在上市之初都会经历这样一个过程。

首批Switch用户的年龄层次倾向于20多岁到三十多岁,如今已开始往青少年与中老年两极扩散,也就是说一台新主机上市之后一般不会快速普及到家庭中的年轻用户手中。

Switch早期用户都是一些怎样的玩家呢?报告显示这些早期玩家一般都是有可支配收入和拥有业余可支配时间投入的男性。

一台主机的早期用于一般会在主机游戏上投入更多的时间,有60%的Switch早期玩家每周在电子游戏上花费的时间为平均11小时以上。九月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