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herry键盘

消费 pconline 2019-02-07 14:48

【PConline 资讯】Cherry的机械键盘大家听得多了,但是Cherry的无线键盘你见过没,而且不是机械轴的。近日知名机械键盘厂商Cherry就推出了一款无线键鼠套装:CHERRY DW 9000 SLIMCombo。

从外表上看,这款CHERRY DW 9000 SLIMCombo键鼠套装键盘并没有使用Cherry自家最出名的樱桃轴,而是做成了巧克力键盘,使用了SX剪刀脚结构设计,键帽上的字是使用激光刻上去的,应该会比较耐磨。提示灯没有做在键盘右上角,而是与对应功能键结合显示,包装内还附有4个橡胶垫,用来调整键盘倾斜度(相当于我们键盘背后顶部调整高度的那个支撑架)。

套装里的无线鼠标则配备了侧键,顶部红光处的按钮应该是调节DPI用的,有三挡DPI可调,范围为600-1600,自带蓝牙4.0和无线2.4G连接方式(标配USB接收器),两种模式切换非常方便。

说到价格,这套键鼠建议零售价是80英镑,换算下来大概就是700RMB了。超大陆认为这套CHERRY DW 9000 SLIM Combo定位应该是办公键鼠套装,客厅比较大的家庭用无线键鼠还算可以,电脑插在电视上用无线键鼠玩下休闲游戏,对操作延迟手感有一定要求的游戏玩家就算了吧,而且卖这么贵感觉是有点信仰充值的味道了。

作者:超大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