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D打印如此神奇?未来将在建筑行业有所突破-太平洋电脑网

消费 pconline 2019-02-17 13:57

【PConline 资讯】不可否认,在建筑领域中3D打印技术正在逐步增长,虽然该技术一直用于模型和一些小件上。但最近已经开始应用到大型的项目上。比如位于上海的世界上最大的3D打印混凝土桥,荷兰的不锈钢桥,以及美国军营的墙。而就在近日,一家位于奥斯汀的公司开始研究3D打印的房屋,虽然目前为止并没有成功建造过。

正如2016年首次报道的那样,该公司将建造它为世界上第一个自由形式的3D打印房屋,并且该公司利用3D打印技术建造了一系列大型的项目,这也将是第一座完全由该公司利用3D打印技术制造的建筑。

据悉该项目于2016年启动,并且举办了自由形式的家居设计挑战赛,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司用蜂窝制造技术来制造家。在近1300名注册人中,名为Curve Appeal的获奖作品来自WATG,并将与其他公司和实验室合作完成。

该住宅的设计十分注重自然光线,旨在实现净零能耗。它由大约100件印刷的碳纤维增强ABS热塑性塑料制成,五磅重的横梁已经显示出多达3600磅的重量。 Branch一直在测试各个组件和结构模型,并对整个系统进行蠕变测试,以确保家中的每个部分安全可靠地汇集在一起。

最后,为了扩大规模,分公司一直在扩大规模。该公司最近增加了四台新打印机的产能,并正在建设一个新工厂,以融入其在自动化和速度方面的进步。在许多建筑和施工中试验3D打印的公司和实验室一样,目标是为建筑带来更大的定制。分公司的目标是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它的家。奔跑的柯基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