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用户你还敢贪小便宜or方便?小心一条线让你手机中毒

消费 pconline 2019-02-17 14:02

【PConline 资讯】一名黑客利用一个隐藏的Wi-Fi芯片开发了一种验证概念的Lightning数据线,目的是为了说明不受信任的附件产品可能带来比较大的安全威胁。

这种绰号“O.MG Cable”的Lightning数据线,与苹果官方产品非常相似。根据制作者的说法,当连接时这根数据线时,它可以传递和触发代码有效负载,甚至可能重新刷新系统,内置的芯片可以让黑客获得对Mac的控制权。

在演示中,通过iPhone Web界面远程控制的数据线显示可以在Mac上打开一个网络钓鱼,然后打开O.MG项目页面。

不过可能大多数人并不会碰到这样的数据线,因为正经的MFi设备制造商不会有什么问题。但这个设备证明了,这种类似技术可以轻松应用到间谍活动中。SJ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