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公司为迎接春节到来 更新Siri 能发春节短信会说吉祥话等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04 10:49

正文

2019年2月4日消息,今天是大年三十,春节钟声即将敲响,而远在大洋彼岸苹果公司,在中国新春即将来临之即,为中国用户更新了语音助理Siri,Siri能讲猪年吉祥话、快速发送拜年信息,也可以让Siri尝试背唐诗、提醒停车位置等。

苹果公司为迎接春节到来 更新Siri 能发春节短信会说吉祥话等

根据苹果官方今天发布的官方资料,只要语音操控Siri发信息给某人说春节快乐,让Siri帮忙快速发送拜年信息,不必自己动手打字。

也可以问Siri的拜年词库,也可以问Siri讲“说吉祥话、说猪年吉祥话”,或者让Siri背唐诗、更有怎么回答亲戚的问题,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另外也有停车位置记录。当用户的断开蓝牙连接时,Apple地图会自动标记相应位置,只要在进入商场前告诉Siri“提醒我停车的位置”,或是询问Siri“我的车停在哪”即可。Siri会及时提醒记录位置。另外苹果公司指出春节期间出行如果想查询航班、天气、当地美食、当地交通或是景点附近的停车场,也可以让Siri帮忙等。

 苹果公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