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车主又遇致命车祸:一天后电池仍在燃烧

消费 快科技 2019-02-26 18:04

据外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一位特斯拉车主奥玛·阿万(Omar Awan)在上周日下午的一场车祸中丧生,而该车的锂电池在事故发生一天后仍在警方停车场反复燃烧。

据悉这位车主当天下午驾驶自己的2016款特斯拉Model S在行驶途中不知因何突然偏离道路,随后车主似乎急速转向,试图纠正方向,导致车辆失去控制,横跨3个车道后撞上隔离区的树木。

目击者表示该车事发时速度很快,时速大约在75英里(约120公里)至90英里(约145公里)每小时之间。那条道路的限速只有50英里(约80公里)每小时。

而相关人员赶到现场时车辆早已被大火包围,车主已经“严重烧伤,无法辨认”,调查人员目前尚未确定此次事故是因为汽车的技术缺陷,还是车主的健康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起事故中电动车电池因事故起火后延续了相当长的时间,据悉在事故发生后这辆Model S至少反复燃烧了三次。

“电池起火可能持续24小时才会熄灭,应该考虑让电池燃烧,同时对周围加以保护。”特斯拉在紧急响应指南中就有过相关提醒,“由于可能再次引燃,所以被浸没、起火或碰撞的Model S如果发生高压电池受损,就应该存方在周围50英尺(15米)都没有人或物的开阔地区。”

特斯拉车主又遇致命车祸:一天后电池仍在燃烧

马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