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宣布扩招1.5万名员工 重点布局物流领域

消费 中国网科技    2019-02-26 17:56

中国网科技2月26日讯 京东集团今日宣布将新招1.5万名员工引发业内关注。据京东方面称,新增1.5万名员工其中1万人将布局到京东物流领域,招聘对象以一线员工及基层管理者为主,而零售子集团等板块的招聘方向将主要聚焦于提升用户体验等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京东刚刚证实将对10%的副总裁以上高管进行优化。京东方面表示:“一收一放之间,验证了春节前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全员信中所提及的,整个京东集团正在向‘小集团,大业务’转型,也代表着京东对业务发展的充足信心,以及对推动中国经济成长、促进就业等领域社会责任的坚定践行。”

公开信息显示,截至2018年三季度末,京东集团拥有的全职员工数量超过17万人,以物流为基础的供应链网络覆盖100%的大陆行政区县,间接拉动的众包配送员、第三方商家电商专员等就业人数上千万。2018年前三季度,京东集团在技术研发的投入已经达到了86.4亿元,引入大量尖端技术人才,技术研发团队人数已达2万人。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