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汽车从本月4日起进行裁员重组 至少约4000名员工被裁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04 11:03

 

正文

2019年2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称通用汽车计划本月4日起,在北美裁约4000名员工。

通用汽车CEO Mary Barra 曾在11月宣布进行大规模重组。停止北美五家生产线,并裁减14000个工作岗位,重新组建团队分配工作为生产更多的电动车做准备。

通用汽车从本月4日起进行裁员重组 至少约4000名员工被裁

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 Pat Morrissey 3月1日告诉《CNBC》:我们尚未确认裁员时间表。我们把员工摆在第一位,我们会先与他们沟通。据了解这次非自愿离职人数并不像以前想像的那么多。

另外据《CNBC》11月报道称,通用汽车在11月份向北美的17700名至少工作12年的员工提供了优离方案。该公司之前证实,目标是希望有8000人自愿离职。后来证实,截至 2018年11 月 19 日,约有 2250 名劳工接受了优离协议。据一位被告知裁员的员工透露,在此之后约有1500份契约职位被取消。

本次裁员导致约4250名正式员工和6000名计时劳工被裁。通用汽车公司11月表示,裁掉计时工加拿大与美国各占50%。

通用汽车将为美国受影响的所有2800名计时工提供了转换的工作机会,约有1000名员工接受安排。位于加拿大的其他3000名计时工也接受转职和培训方面的帮助。

通用汽车在裁减房车车系并退出利润较小的业务,转向科技技术,尤其是自动驾驶技术投资。通用公司表示本次重组计划预计到2020年将为公司节省约60亿美元,其中一半的节省将在2019年底实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