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方唱罢我登台!AMD千元新显卡发布在即

消费 pconline 2019-02-26 13:14

【PConline 资讯】前两天NVIDIA终于发布了一款比较亲民的显卡GTX 1660 Ti,阉割掉光线追踪等功能后的新一代GTX杠把子果然成为了NVIDIA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显卡。但这还不是最后一款图灵显卡,据悉下个月NVIDIA还会发布GTX 1660和GTX 1650对位AMD目前的销售主力RX 590/RX 580直接贴身肉搏。

目前中端显卡市场是A卡唯数不多能站稳脚跟的地方了,但随着显卡市场萎缩,NVIDIA似乎并不想把任何一寸地方让给AMD,随着下个月GTX 1660/GTX 1650的发布,图灵显卡完成最后的布局,NVIDIA开始对A卡形成全面的围剿,那么AMD会这样坐以待毙吗?AMD似乎并不乐意,据我们PConline从渠道得到的消息,AMD不久后就要发布一款新显卡了

AMD的新显卡暂定名为RX 560T(T是啥意思,Tubro?斜眼笑),定价在999元,主打千元市场,主要对位产品为未来降价到千元内的GTX 1050 Ti,其他信息暂时还不明朗,不过渠道消息声称“新显卡能稳赢GTX 1050 Ti”。从显卡命名来看,新显卡可能是Polaris 21核心使用12nm工艺重置版(或许叫Polaris 31?),不过以Polaris 21的1024个流处理器的规格,晓边怎么看都感觉很难赢GTX 1050 Ti,或许RX 560T只是RX 570改名?跟RX 580 2048SP一样的套路?这个可能性也是存在的。

面对NVIDIA咄咄逼人的攻势,AMD选择避其锋芒,在低端显卡市场发力,这也是无奈之举,毕竟新的架构NAVI还没熬出来,只能旧瓶装新酒,帮自己缓口气续命了。

 作者:贾晓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