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橙色大巴发车 这个春节猎豹移动送你回家团圆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04 10:49

 

正文

“我从2016年就开始乘坐橙色大巴回家,这个活动非常好,每年报上名心里就踏实了”一名橙色大巴的乘客王拾虎告诉记者。据了解,陕西来北京务工人员很多,回家的车票很难买。因为今年又顺利报名,他还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感谢橙色大巴的工作人员。

2019年橙色大巴发车 这个春节猎豹移动送你回家团圆

经过一个月的紧张筹备,2019年猎豹移动橙色大巴在2月2日正式发车。据悉,今年猎豹移动橙色大巴“有等你 橙车回家”的公益活动开通了北京-西安、北京-濮阳、北京-郑州-洛阳、北京-南阳-信阳、北京-济南-青岛、北京-邯郸-襄阳、北京-菏泽、北京-太原-延安、北京-周口、北京-临汾-运城10条线路。2月2日早上7点钟开始,共发送14辆橙色大巴,送700人顺利回家过年。

2019年橙色大巴发车 这个春节猎豹移动送你回家团圆

“孩子的车票终于解决了,一家三口团团圆圆,回家过年!”在发车现场,一位母亲开心的说。在领票前她曾在公众号后台留言:“我们一家三口,只通过了两个大人,还有一个孩子的车票没有通过审核,希望能帮忙解决!”第二天,猎豹移动的工作人员就第一时间协调解决。今天看到一家三口顺利上车,工作人员也放心了。

2019年橙色大巴发车 这个春节猎豹移动送你回家团圆

每年临近春节,“春运”“如何买到车票”就成为北漂游子挂在嘴边的话题。方超是一位西安的小伙,因为工作原因,只有春节才能和家人团聚。他在2014年一个偶然机会乘坐了橙色大巴,没想到一坐就是5年,并且还担任北京-西安线路的车长。他表示:“能帮橙色大巴工作人员分担一点工作,感觉很荣幸,比起橙色大巴工作人员的付出,我做这点小事不算什么!”猎豹移动橙色大巴一路走来,也收获满满的温暖和感动。

2019年橙色大巴发车 这个春节猎豹移动送你回家团圆

据了解,猎豹移动已经坚持做了7年橙色大巴公益活动,今年与往年不同的是,在乘车领票、验票环节,猎豹移动旗下的机器人家族齐上阵,五星级接待服务机器人豹小秘刷脸验证信息,自动贩卖机器人豹小贩领取车票,乘客还可品尝一杯机械臂现场制作的豹咖啡。整个过程中,AI技术与公益结合,成为最具科技范的一场暖心公益活动。不知不觉中,回家的方式也在时代的变迁下变得更加便捷、美好。

2019年橙色大巴发车 这个春节猎豹移动送你回家团圆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1月31日,春运进入节前出行高峰。过年回家对于中国人来说有着特殊的感情,中国春运也被誉为全球最大规模年度人口迁徙。猎豹移动在为返乡旅客打造有科技范的温暖回家旅途,吸引媒体和社会的广泛关注,今年还受到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流动人口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

截至2019年发车,橙色大巴已安全抵达全国25座城市,累计发出134趟大巴,平安行驶了164000公里,让6900多个家庭得以团聚。在发车点的猎豹移动工作人员表示,未来橙色大巴公益活动还会继续办下去,让更多返乡人员感受路上的美好,顺利回家过团圆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