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娇兰佳人“两妆一品”战略再次升级 - 玩转彩妆

消费 TOM    2019-01-30 14:49

今年是娇兰佳人实施“两妆一品”战略的第三年,随着前两年战略不断推进深化,娇兰佳人对各相关品牌的投入也随之增加。通过不同的造节以维护、加深与消费者的联系。除了专业护肤品牌布局在加速完善,彩妆方面也在逐步升级:各门店的彩妆体验区方服务升级、彩妆大赛的试听盛宴等,均获得了市场的一致赞誉。

刚过去的2018年12月,娇兰佳人就以“color your life”为主题,在全国2000+门店中同步开启彩妆节!邀请了著名明星造型师张进及一众美妆达人担任体验官。线上口碑传播和线下优惠活动搭配进行,为全国的娇兰佳人门店的彩妆销售额助力,销售额和客流均获得大幅提高。下面带大家一起来回顾此次“color your life”彩妆节的盛况!

娇兰佳人“两妆一品”战略再次升级 - 玩转彩妆

造型师张进更为此次彩妆节打造了三大专属妆容:轻颜软妹妆,以粉橘色为主调,打造甜蜜的空气妆容;气场御姐,以大红色为主调,通过红唇点亮整体妆容,气场全开;灵动少女妆,以鎏金色为主调,配以点缀在脸颊的小星星来提升灵气。三大妆容为你加持,让你轻松hold住各大party,成为party上的焦点。

除了专属妆容,亚洲人气造型师、畅销书作家、被誉为“百变造型魔法师”的小P老师、资深时尚造型师张逸在个人社交平台引爆娇兰佳人彩妆节;美妆达人现身广州、西安、成都的实体店传授逛店选品攻略,为各位小仙女约会支招;更有网络红人视频直播彩妆节的盛况,为大家带来了多角度的体验。

娇兰佳人“两妆一品”战略再次升级 - 玩转彩妆

近年来,彩妆的消费市场趋于年轻化,为了进一步加深与消费者的关系,娇兰佳人以更具亲和力、说服力的方式将品牌信息传递给消费者。通过线上社交分享平台和线下优惠活动的结合,推进娇兰佳人彩妆市场的开展。

未来娇兰佳人将围绕“两妆一品”战略,用更丰富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给更多消费者带有更好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