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啥是佩奇?来北京礼品家居展才是真正配齐!

消费 TOM    2019-01-28 17:39

每到岁末,国人都会被浓浓的思乡之情、团聚之愿重重包围。此刻,任何形式的亲情表达,都有可能成为网络刷屏的爆款,比如去年的旅行青蛙,再比如当下火遍大江南北的小猪佩奇。

啥是佩奇?来北京礼品家居展才是真正配齐!

啥是佩奇?在孩子的世界里它是一个动画明星,而在长辈心中“佩奇”则成为了生活的全部——即使不知道孩子想要的是什么,但仍会努力“配齐”所有零件去拼凑他的愿望。

《啥是佩奇》火爆刷屏 浓浓亲情让人陶醉

为什么一个几分钟的短片会看哭无数人?原因无它,《啥是佩奇》又一次触动了在外游子心中那根最柔软的弦。片中爷爷为了满足孙子的新年礼物愿望,开启了令人啼笑皆非的寻找佩奇之旅,最终在除夕团圆夜,爷爷用鼓风机做成的“硬核佩奇” 惊呆了孙子,同时也击中了无数观众的心。每个人都知道:这种偷偷的、笨拙的传情达意方式,其实是父母长辈情感最质朴、最真实的表达。

看完《啥是佩奇》,或许很多人回家的念头更加强烈,毕竟即将到来的春节对国人最大的意义就是阖家相聚。这不仅仅是中国人最高的仪式感,也是父母们一年到头最大的期盼。别管“佩奇”到底是啥,过年的时候一家人“配齐”,围着桌子吃一顿热乎的年夜饭,这就是父母最大的幸福。

敬老孝亲新选择 走心年货清单回馈父母长辈

世上所有的爱都是为了靠近,唯有父母的爱注定是一场分别。明白了这些,可不可以从今往后,换作我们来悄悄爱他们?可不可以在回家的行囊中,多塞一些送给父母的礼物,来承载自己的心意和祝福,让孤独的父母内心拥有些许慰藉。

啥是佩奇?来北京礼品家居展才是真正配齐!

为了迎接儿女回家,父母总会把房屋打扫的干干净净。提前送他们一款能够自动擦窗的机器人,方便实用,既呵护了父母的安全,又能解放双手减轻劳动负担。比起千篇一律的烟酒糖茶,这样的礼物贴心又新颖,老人肯定喜欢的不得了。

啥是佩奇?来北京礼品家居展才是真正配齐!

脂肪秤在很多城市家庭已是标配,有没有考虑给远方的父母带去一款?它会成为父母专属的私人医生,支持多项身体数据随时查看,健康指数一键生成。即使子女远在他乡,也可远程监看父母的身体状况,最大程度关注父母身体健康。

啥是佩奇?来北京礼品家居展才是真正配齐!

都说父母已经赶不上时代潮流,其实他们的内心也渴望年轻,喜欢时尚美好的东西。春节回家时不妨送给父母一款简单时尚的自拍杆,让他们以后出门旅游或逛街时,来几张美美的自拍照,顺便再发个朋友圈炫耀一下。青春易逝,韶华犹存,拉近与家的距离不需要多么华丽,一款自拍杆就好。

对父母来说,子女哪怕是一个微不足道的愿望,在他们眼里就是天大的事情。所以才有李玉宝老人为了孩子的一句“佩奇”,固执而积极的满世界寻找。而拥有现代生活方式的我们,敬老孝亲选择礼物当然会有更好的捷径。比如将于3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39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就已经成为很多都市白领、时尚一族、青年学生关注的礼品首选地。该展会规模宏大,礼品类型繁多,展商均来自国内外上千家礼品实力品牌,届时会有超过十万款新、奇、特、优礼品现场呈现,子女敬老孝亲礼品在这里完全可以一站式购齐。另外,与第39届北京国际礼品家居展同地同期举行的,还有2019北京工艺收藏品及文创产品博览会,如果老人喜欢工艺收藏品或文创产品,来这里采购就对啦!

啥是佩奇?来北京礼品家居展才是真正配齐!

目前,第39届北京国际礼品家居展和2019北京收藏品文创展正在紧张筹备中,有兴趣的观众可关注“励展华群礼品展”官网或官方微信进行预登记,届时会有便捷的入场通道和更多惊喜现场揭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