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岗乳业老字号进故宫,助推民族品牌鲜活态

消费 TOM    2019-01-28 17:39

一块招牌即一段传奇,百年历史流转,时代巨变,他们代代传承、生生不息,在岁月的淘洗中熔铸出一个最响亮的"金字招牌"——中华老字号。

2019年1月28日,在国家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山东省人民政府支持下,北京故宫博物院、山东省商务厅主办,旨在弘扬中华老字号优秀商业文化,助力老字号品牌创新发展的"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活动在故宫慈宁宫花园和慈宁门外广场隆重开幕。

卫岗乳业老字号进故宫,助推民族品牌鲜活态

本次活动将从1月28日持续到2月10日,将有来自北京、江苏、山东等10个省市145家老字号企业参展,展示传统小吃、特色美食、非物质文化遗产工艺品等10余项内容,为前来故宫参观游览的游客呈现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匠心产品和独特技艺。

卫岗乳业作为首批"中华老字号"乳企,受邀参加此次展会,携带高品质、新鲜、健康的乳品,贺岁故宫,彰显百年乳企对品质的坚守和的匠心传承精神,让观众留下紫荆城中过大年的珍贵记忆同时,更为在春节期间前来参观的观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卫岗乳业老字号进故宫,助推民族品牌鲜活态

传统文化回归,以匠心促发展

故宫作为中国明清两个朝代的皇宫,是世界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古宫殿建筑群,是世界珍贵文化遗产,其收藏的大量古代艺术珍品,集中反映了中华民族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老字号具有久远的历史和深厚底蕴,承载和延续传承了中国的工商文明和优秀传统文化,故宫和中华老字号,是传统文化凝练出的中国精神和时代价值,既是经典,也是传奇,紫荆城里过新年,强强联手、强势发声,激活老字号当代活力,融汇顺应时代发展,共同塑造老字号的新形象。

卫岗乳业老字号进故宫,助推民族品牌鲜活态

卫岗乳业作为扎根于南京的百年乳企,90年载誉前行,已发展成为首批荣获"中华老字号"殊荣的乳制品企业、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冷链十强企业,卫岗牛奶成为中国优质农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卫岗有责任与各界老字号企业一起,挖掘老字号传统技艺和品牌内涵,弘扬老字号工匠精神,提高老字号的核心竞争力。

卫岗乳业老字号进故宫,助推民族品牌鲜活态

单院长介绍,故宫博物院成为城市的客厅,今天故宫过大年活动,不是商业活动,而是文化活动,是历史和延续至今的文化的传承,希望故宫回馈老字号,让老字号焕发出新活力。

百年为爱传承,新春鲜活贺岁

老字号,承载着城市的文明与精神,是一个城市、一个民族的根。卫岗乳业从1928年宋氏姐妹创立之初,至今已走过90个年头,我们始终坚持在传承中创新,保持企业的生命力与活力,始终秉持"先建牧场,再做市场"的理念,将新鲜融入企业品牌基因,通过现代化科技手段,从牧场到工厂2小时新鲜直达,自有冷链5小时新鲜保障,实现 8小时内产品从源头到消费者手中,有效保证了产品质量安全,使产品100%安全,保障了消费者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卫岗乳业老字号进故宫,助推民族品牌鲜活态

展会现场,卫岗高品淳、塞纳河8号等优质明星产品的精彩亮相,吸引前来参观的中外友人热情地围观和品尝,收获来自全国各地观众的赞扬和肯定。

卫岗乳业老字号进故宫,助推民族品牌鲜活态

卫岗乳业作为"中华老字号"品牌在当代的经营者和传承人,未来,我们将担当起"传承中华文化,振兴民族品牌"的历史使命,以"产品驱动"、"技术驱动"、"用户驱动",讲好中国人自己的"奶业故事",以品牌的号召力吸引海内外更大范围的关注,让中华老字号成为中国文化影响世界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