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科技还是鸡肋?走进至美优品 BEPERFECT美容美体仪器

消费 TOM    2019-01-23 17:21

在讲求高效、高品质生活的当下,单纯使用护肤品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大家高标准的爱美之心了。祛痘的洗面奶用了一支又一支,脸上还是坑坑洼洼如月球表面;面膜敷了一张又一张,脸还是干如撒哈拉沙漠;挑眼霜挑到眼圈发黑,抹了之后该有的熊猫眼还是挂在脸上……其实这都是因为“护肤品停留在皮肤表层,没有被皮肤真正吸收”所导致的。怎样才能让肌肤吸收营养呢?常听人们说的“美容美体仪器”可以帮助肌肤促进代谢,想要试试却又感到一头雾水:它们真的有说的那么好吗?美容美体仪器到底是黑科技还是鸡肋?不如跟着至美优品BEPERFECT的步伐走进美容美体仪器!

黑科技还是鸡肋?走进至美优品 BEPERFECT美容美体仪器

(至美优品用新科技对抗岁月剥削)

为什么在护肤的同时需要“美容美体仪器”呢?因为对于人的皮肤而言,不管是再贵的护肤品,涂抹、拍打、按摩都只能进入皮肤表层,无法完全发挥其效果,所以经常有护肤品涂上之后有“浮”在脸上的感觉。而有了美容仪器之后,仪器便可以通过物理作用,将护肤品中的有效成分导入到肌肤底层深处,远胜于手涂护肤品的吸收效果,同时把深层毛孔里的有害物质和污垢给带出来,让皮肤得到深层的清洁,让肌肤更滑嫩更有弹性。而为了让用户解决多方面的美容需要,美优品先后推出手持超声波美肤仪、生物波美眼仪、光子嫩肤仪、射频美体仪、高频电波紧肤美容仪、声波洁面刷等多样化个人护理产品,所有产品严格按照国际权威实验室的严苛要求,成功通过美国FDA注册资格,瞬间成为国内外市场的美容热销产品,也成了 “美容界的新科技”。

黑科技还是鸡肋?走进至美优品 BEPERFECT美容美体仪器

(至美优品打造更为科学的美容潮流)

其实如今的护肤行业早已经进入到了高科技时代,“仪器美容取代手工美容”成了谁也无法阻拦的事实,以前只能在美容院看到的大型美容仪也早已经家庭化、小巧化,各种家庭美容仪更是层出不穷,更新换代的速度远比肾Phone都快,“美容美体仪器”已然成了大势所趋。而在激流冲荡的市场上,至美优品紧跟时代步伐:每年自主研发10-15款新品上市、每年定期参加香港、日本、泰国等多个国家的专业美容展会、持续推出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美肤产品、始终致力于提供有效而简单的科学护肤体验,让用户饱尝“科技美肤”。

黑科技还是鸡肋?走进至美优品 BEPERFECT美容美体仪器

(至美优品让美丽不再遥不可及)

说到底,美容仪不是哈利波特的魔法棒,不可能瞬间就让你变成另一个人。美容美体仪器到底是黑科技还是鸡肋?作为一种高科技手段,只要能选择到了一款适合自己高质量高品质的美容仪器并且坚持使用,总能达到一定的效果。至美优品作为研发生产高端家用美容个人护理仪器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坚持品质与服务并重,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爱美人士不如跟随至美优品的步伐,走向一个更精致美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