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mail邮箱情缘:《电子情书 You've Got Mail》

消费 TOM    2019-01-21 19:25

今天小编要分享给大家的是一部结缘于email邮箱而产生爱情的美国电影《电子情书 You've Got Mail》,又名:有你的信。

email邮箱情缘:《电子情书 You've Got Mail》

影片中,乔和凯瑟琳是生意上的竞争对手。凯瑟琳经营着母亲留下来的小书店,那里温馨宜人,已有40年历史,为街坊所熟知。乔却是同街一间大书店的老板,凭着自身优势,一开业就搞低折扣、服务佳的策略。凯瑟琳十分排斥他的入侵,白天二人展开斗法。不料晚上却在互联网的虚拟世界中结为挚友,他们感情迅速升温。虽然他们都有自己的伴侣,但网络中倾心的交往令他们决定要出来见见面。然而就在此时,乔却意外知道了这个网上知己的真实身份,从此对凯瑟琳有了全新的认识,暗暗忖度该如何接近佳人…如此,一段结缘于email邮箱的爱情,就此展开。这部电影上映于1998年,堪称是时代的经典。

而今天,email邮箱在时光的洪流中,渐渐沉淀而更具韵味。许多职场白领、外贸大咖、甚至刚刚走出校园的大学生,也是不忘选择经典的邮箱作为自己在职场中的办公工具,其中就有小编所熟悉的,非常受欢迎的邮箱品牌TOM VIP邮箱。

email邮箱情缘:《电子情书 You've Got Mail》

TOM VIP邮箱为TOM邮箱业务下的收费邮箱品牌。成立近20年来,TOM VIP邮箱为不同需求的用户,量身定制了多款邮箱产品:

商务白金版:

支持3位短靓号注册,单次群发邮件400封、30G容量,30天误删恢复、无限次邮件撤回。

商务黄金版:

支持4位短靓号注册,单次群发邮件400封、20G容量,30天误删恢复、已发邮件可撤回。

商务精英型:

支持5位珍稀靓号,单次群发邮件200封、10G容量,30天误删恢复、已发邮件可撤回。

商务普及型:

适合创业型公司团购、单次邮件群发100封、邮件误删可恢复

在email邮箱中收获爱情,诚如乔和凯瑟琳,在email邮箱中收获事业,诚如无数个你和我。

不再犹豫,不再迷茫,一起走进TOM VIP邮箱,我们在这里相遇。好用的产品、优秀的品牌,2019终会伴我们收获更多精彩!【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