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l平台可以上128GB内存? 那AMD就来个256GB的

消费 pconline 2019-01-24 12:01

【PConline 资讯】虽然内存容量对于我们这些普通玩家来说,一般16GB就已经够用了,但是高端玩家或是专业用户对此是不会满足的。之前Z390主板支持128GB内存以及芝奇32GB内存条的消息就已经让我们感慨了一次,现在AMD的X399平台支持256GB内存的消息又得让我们再感慨一遍了。

近日,Benchlife爆料称,华硕的ROG ZENITH EXTREME主板可以支持单条32GB non ECC内存,从而让系统的内存容量达到256GB。

从这张Benchlife放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ROG ZENITH EXTREME主板使用的BIOS版本为1601,但在后缀部分的AGESA似乎有些不同。Benchlife认为,这组内存与之前华硕宣布Z390主板支持128GB内存时,使用ROG Maximus XI Hero搭配的内存是同一组,不过在时序上有所不同。Z390主板上的内存时序为CL19-19-19-43,而现在的X399主板上的内存时序设定为CL20-19-19-43。

而之前我们就报道过芝奇推出的全新32GB内存条,Trident Z RGB DC 系列DDR4 64GB(32GBx2)双倍容量内存条,就是联手华硕ROG团队研发的。因此,这两次测试用的内存条很有可能就是芝奇的单条32GB内存条。

 作者:月照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