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降价至1149美元起!Surface Book 2竟因此降价

消费 pconline 2019-01-23 15:33

【PConline 资讯】大约一年前,微软推出了Surface Book 2的新款产品,它配备了酷睿 i5 处理器、8GB 内存和128GB的存储空间,而最近,微软又进行了一波降价促销,现在只需要拿1149美元,就可以买到它了——根据微软商店的说法,本次调价并非临时折扣,而这也将是自Surface Book上市以来的最低价了。

除了这个版本的Surface Book 2外,其它的配置选择也比之前的价格低了200美元左右——比如搭载了6GB Nvidia GeForce GTX 1060独显的15英寸版。

此外,多个Surface Pro 6机型的价格优惠也基本都在200美元左右,看起来似乎是相当实惠了。

不过,目前在售的酷睿i5机型采用的其实是英特尔七代处理器,如果想要购买四核处理器的话,酷睿i7版或许才是正确的选择。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