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特斯拉将由天津力神提供电池:不再独宠松下

消费 快科技 2019-01-22 18:39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与天津力神签订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供应电池的初步协议,降低对日本松下电池的依赖度

据报道两家公司目前尚未就特斯拉的订单规模作出决定,天津力神仍在研究特斯拉所要求的电池规格。

尽管松下目前是特斯拉的独家电池供应商,旗下Model 3、Model S、Model X三款车型搭载的均为松下电池,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去年11月就曾表示,该公司将在上海工厂生产所有电池模块和电池组,并计划实现来源多元化

而天津力神在国内电池企业出货量上并不突出,市场份额远低于宁德时代、比亚迪,与国轩高科、孚能科技、比克电池相近。

不过天津力神已经为江淮汽车、长安汽车等传统车企提供电池,同时也是造车新势力威马汽车的电池供应商,究竟它与特斯拉的合作会如何开展下去,我们拭目以待。

国产特斯拉将由天津力神提供电池:不再独宠松下

马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