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喜提2019达喀尔拉力赛冠军 中国车手屡破纪录

消费 快科技 2019-01-19 18:51

达喀尔拉力赛,被称为勇敢者的游戏、世界上最艰苦的拉力赛。2019达喀尔拉力赛在经过10个赛段的角逐之后,日前终于在利马落幕,最终丰田车队喜提达喀尔赛冠军,而中国车手也刷新了多项参赛成绩。

汽车组中,西班牙车手塞恩斯获得最后一个赛段的冠军,法国车手勒布和德普雷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但是他们无法撼动“沙漠王子”、丰田车队的卡塔尔车手阿提亚早早建立的领先优势。

最终阿提亚为丰田车队首夺达喀尔赛汽车组冠军,这也是他本人的第三个达喀尔赛冠军头衔。

丰田喜提2019达喀尔拉力赛冠军 中国车手屡破纪录

吉利汽车壳牌润滑油固铂轮胎车队的韩魏和领航员廖岷以总排名第27位的成绩完赛。本次达喀尔赛,韩魏车组在第七赛段以第八位成绩完赛,创造中国车手最佳赛段排名。

此外,中国65岁的梁钰祥创造了参加达喀尔赛年纪最大中国车手的纪录。而中国摩托车手张敏和赵宏毅也顺利完赛,张敏最终成绩为第46位。

赵宏毅继去年在普通组中完赛后,今年参加无后援组挑战自我,最终以总排名第58位、无后援组排名第七位的成绩出现在庆祝仪式上,成为首个在无后援组完赛的中国车手。

丰田喜提2019达喀尔拉力赛冠军 中国车手屡破纪录

马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