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泰汽车将美国开售:已与19家经销商成功签约

消费 快科技 2019-01-30 17:32

 

据外媒报道, 众泰汽车目前已经与19家美国经销商签约,计划正式在美国市场开售旗下新车。

据悉其引入美国销售的首款车型是一辆SUV,根据此前预告该车很有可能是消费者最为熟悉的众泰T600车型。

同时消息还称众泰在美国销售的车型在价格上比其他品牌同级别车便宜至少20%,同时计划在美国市场采取“不议价/一口价”(no haggle pricing)策略。

值得一提的是,所签约的19家美国经销商门店并非是专卖店,而是在现有的涉及福特、林肯、沃尔沃、别克、现代和斯巴鲁等多个品牌门店中额外开辟空间进行销售。

而近年来想进军美国市场的自主品牌并非众泰一家,早在2015年广汽集团就作为唯一一个中国自主品牌登陆底特律车展,并花了3年多时间研究相关法律法规,去年初还参与了全美汽车经销商大会,但随着中美贸易遇冷这一计划不得不推迟。

众泰汽车将美国开售:已与19家经销商成功签约

马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