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游戏手机要来?努比亚宣布参展CES2019

消费 快科技 2019-01-07 18:43

1月7日下午,努比亚手机官方预告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推出新品。海报关键词“Next-gen Mobile Gaming”暗示与游戏有关,有网友猜测努比亚可能会在展会上公布新款游戏手机。

在2018年4月19日,努比亚推出旗下首款针对游戏玩家打造的机型—红魔游戏手机。

该机创新性搭载了四大散热技术,具体包括风冷技术对流散热、“近黑体“辐射散热、3层石墨散热技术、钻石切面立体散热等。

新游戏手机要来?努比亚宣布参展CES2019

随后在同年11月28日,努比亚推出旗下第二款游戏手机—红魔Mars。

该机搭载了“液冷x风冷”ICE多维立体散热系统,机身背部开有四个菱形风槽配备大面积的散热孔,增加机内外空气对流换热,空气交换量可以提升81%,能使CPU核心温度降低13.2℃,CPU散热效率提升25倍,CPU性能提升70%。

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此前表示,真正的电竞手机必须要以尊重玩家群体、尊重游戏电竞文化本身作为出发点,在尽可能带给玩家们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的同时,更要经历真正的专业电竞赛事的考验,最终为真正推动电竞专业化、正规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游戏手机要来?努比亚宣布参展CES2019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