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回应马云转让淘宝股份:没有这个打算

消费 中国网科技    2019-01-07 18:43

 

阿里回应马云转让淘宝股份:没有这个打算

中国网科技1月7日讯 针对今日“马云转让出清淘宝股权”一事,阿里巴巴官方回应称,马云从未转让和退出淘宝的股份,也没有这个打算。

阿里巴巴称,这是任何公司管理过程中正常且普通的技术和法律层面操作,这样的调整,将进一步推进阿里巴巴管理的透明和公开,对公司的未来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公开信息显示,目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已于4日完成工商信息变更,涉及投资人(股权)和企业类型两项,其中,投资人由马云和阿里投资事业部总经理谢世煌变更为杭州臻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不过,信息系统并未披露出资额和股权所占比例。此外,由该变更引发企业类型也由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这家公司上一次变更是2017年1月,法定代表人由前阿里巴巴集团CEO陆兆禧变更为现任CEO张勇。

而截止目前,马云已5次转让“阿里系”公司股权,分别为天猫网络、阿里科技、阿里云、阿里广告和淘宝网络。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单征宇)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