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yLoo战队为Major备战:德国慕尼黑高强度特训

消费 pconline 2019-01-27 17:52

作为中国CS:GO项目上的最强战队,TyLoo(天禄)一直都是国内粉丝们聚焦关注的人气战队。去年击败了Spirit战队以2:0的比分夺得了SLi邀请赛的冠军,当天更是让粉丝们热血沸腾。现在TyLoo也挺进了重要的Major正赛,但队内成员也因为退役的原因而出现了一定的变动。新赛在即,队员的训练与比赛节奏的磨合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NVIDIA在中国、美国、欧洲都有专业的电竞训练基地,针对GeForce合作伙伴计划成员的TyLoo目前的状况,NVIDIA的欧洲德国慕尼黑训练基地能很好地给他们提供高强度、科学的训练环境。

所以现在TyLoo战队已经在德国展开了训练,力求能在Major上超水准发挥,关于此次训练以及TyLoo队员们的训练状况,相信不少天禄战队粉丝也会很关心的,而关于在德国训练的环境与节奏,我们正好有机会和天禄的领队Jack聊了聊,关于德国的训练、队员的适应性、比赛装备的要求以及心态等等,下面以采访问答的形式给大家分享一下——

1、TyLoo战队日常的训练是怎么样的,跟现在在德国那边的训练有什么不一样吗?

Jack:在国内训练强度上相比在德国这边会弱一点,因为来德国这边集训时间是很宝贵嘛,所以我们会尽量把时间都安排在训练、分析和总结上面,整个训练时间密度和强度都会提高很多。

在国内的话,因为多数时间都是跟亚洲队训练嘛,整个训练质量都没有在欧洲这么好的。因为在欧洲这边能找到的队伍都会强很多,训练的有效性也会更高。

2、像你作为战队经理,以及其他的队员作为选手,你们来到德国慕尼黑训练,你们的感受是怎么样的?

Jack:因为我们的队员之前也在欧洲这边有打过比赛,也有过长期和短期的集训,所以他们对欧洲集训的概念是很清楚的,他们来训练之前也知道自己该准备什么。这次因为我们有阵容的改变,所以我们来的目的就是尽快地让新阵容适应欧美强队的竞技水平,为这次的Major做充分的准备。

3、你们对训练用的硬件和外设装备有什么要求吗?

Jack:硬件上我们对游戏的帧数有一定的要求,要基本上稳定在300Hz以上的,因为我们使用的都是240Hz刷新率的显示器,如果FPS不能稳定在300左右的话,就会有很明显的卡顿感了。现在用的就是英伟达高配的显卡,鼠标用的是ZOWIE的,而键盘是HyperX的。

4、刚才也提到了240Hz显示器,你们对显示器帧刷新率要求是很高的,想问一下你们的显示器是怎么样的?会开启NVIDIA的G-SYNC技术吗?

Jack:我们的显示器也是ZOWIE刷新率240Hz的型号。但因为我们比赛的这个项目(CS:GO)比较特殊,我们比赛和训练的时候都不会开垂直同步的,无论是游戏内的垂直同步还是NVIDIA的G-SYNC。

但是我们平常非比赛情况下自己玩大型3D游戏的时候,肯定还是会开G-SYNC的,因为这样能给我们提供最好的画面体验。

5、我看NVIDIA官方宣传时也说你们现在集训用的显卡都是RTX 2080 Ti这么高端的显卡了,那相比你们以前用的其他显卡体验上有没有不一样的?

Jack:最明显的是帧数上的提高嘛,提升幅度很明显,我们现在用他们的机器基本上可以达到稳定500-600FPS了,以前可能就是300-400这样。选手们最直观的感觉就是很流畅。

6、你们现在是怎么看待这个RTX 20系列的显卡的?

Jack:这当然是很厉害的显卡了,对于我们比赛项目游戏的帧数提升是非常高的,里面的光线追踪技术也是新的东西嘛,虽然现在可能适配的游戏和软件不是很多,但这个显卡对于我们的比赛和训练都是帮助很大的。

7、那你们会期待将来从事的电竞项目能支持光线追踪和DLSS那些新技术吗?

Jack:很期待啊,因为我本身也是游戏发烧友,对显卡,对新的大型游戏都是很感兴趣的,这些都是相辅相成必不可少的东西,我们都很清楚新技术对游戏画面的重要性的。

以上就是本次和Jack的对话得到的一些训练状况,首先就是队员们目前亟需一个高强度的训练环境去促进他们新队员与原队员之间的默契磨合,以及珍惜好NVIDIA欧洲训练基地的优质资源,加强训练的强度以及战术思考、总结;欧洲的CS:GO项目平均水平是高于亚洲选手的,使得这比他们日常在国内的训练效果要更好。

另外因为CS:GO项目FPS类游戏的特殊性,他们对帧数的要求是高之又高的,而使用了NVIDIA最新的GeForce RTX 2080 Ti显卡,能使得CS:GO游戏的帧数高达近600帧,已经是目前单张显卡能做到的最强性能了,对于他们比赛过程中的电光火石之间决出的胜负,有莫大的辅助作用。

最后,也祝TyLoo战队能在2019年继续披荆斩棘,给全世界的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作者:兽王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