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国内日活用户突破2.5亿 月活破5亿

消费 快科技 2019-01-15 19:42

刷抖音、拍视频如今已经成了全民嗜好,抖音的用户规模也是急剧膨胀,虽然面临不少竞争对手但依然属于鹤立鸡群的状态。

2017年年中的时候,抖音在国内的每日活跃用户数就超过了1.5亿,月活超过3亿,而到了去年10月份,抖音日活、月活分别超过2亿、4亿。

在今天举办的多闪APP发布会上,抖音总裁张楠宣布,截至2019年1月初,抖音在国内日活突破2.5亿,月活突破5亿。

抖音:国内日活用户突破2.5亿 月活破5亿

 他同时也公布了抖音日活用户数趋势图,可以很明显地看到,从3千万到2.5亿,抖音只用了短短一年的时间,非常恐怖。

至于海外用户,半年前抖音就称月活已破2亿,但后续没有再更新数据。

除了小视频领域,抖音也在积极尝试拓展,向社交跨越,新发布的多闪就定位于好友小视频社交,不过和罗永浩的子弹短信、快播王欣的马桶MT一样,多闪也是出师不利,很快就被巨头微信给屏蔽。

而抖音短视频,在微信和朋友圈里一直都是被屏蔽的状态。

抖音:国内日活用户突破2.5亿 月活破5亿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