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iPhone XS/XR只用Intel基地因高通拒绝供货

消费 快科技 2019-01-15 19:36

我们都知道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都是只使用了Intel基带,不过并不是苹果把高通给踢出局的。

苹果公司首席运营官(COO)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称,在该公司2017年对高通提出起诉后,后者拒绝为2018年款iPhone提供蜂窝调制解调器。

威廉姆斯周一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CC)针对高通的反垄断审判中作证称,苹果公司在去年9月和10月发布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机型中排他性使用英特尔的调制解调器,是因为高通强迫所致,而非苹果公司自己选择作出的决定。

威廉姆斯称,他曾试图与高通谈判,让后者为苹果公司最新款iPhone机型提供芯片,但遭到高通的拒绝。不过目前,高通还在继续为苹果公司的老款iPhone机型提供芯片。

美国政府指控称,高通利用其作为全球领先智能手机芯片厂商的地位,强迫客户使用该公司的产品,并强迫其支付高额的专利许可费。

苹果:iPhone XS/XR只用Intel基地因高通拒绝供货

雪花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