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彩虹iGame GeForce RTX 2060 Vulcan X OC评测:拥有旗舰级设计的甜品卡

消费 pconline 2019-01-27 17:55

【PConline评测】GTX 1060作为一张性价比较高的10代甜点卡,生生不息,历久弥新。而RTX 2060带着3000元的价格出现后,很多玩家就对它的定价不是很满意。今天评测室带来的这款七彩虹iGame GeForce RTX 2060VulcanXOC沿用了自家RTX 2080VulcanXOC的设计,我们就来看看它的旗舰级做工设计能让这款卡到达什么高度。

显卡外观

七彩虹iGame系列的包装都非常好认,封面就是七彩虹的新版IP形象Vultune(伏尔塔纳),象征着iGame产品线的多样性和功能的强大。

显卡设计沿用VulcanX显卡的风格,风扇logo为新版的iGamelogo设计,雕纹甲胄使散热器整体观感更具科技感,且雕纹部分设计成了一个“X”形,银黑配色也增添了一份霸气感。

显卡厚度略厚,占据了2.5槽的样子。

显卡散热器有个很彪悍的名字叫“施剑者”,使用了三个92mm的风扇,风扇上像鲨鱼牙齿般的纹路可是大有学问的,这种锯形扇叶能增加7%的风量和15%的风压。在外部装甲中部的甲片下,GPU核心处以及内置供电处都埋藏了iGame的新装置:嗅温精灵,它能感觉机箱温度以及风道等各种温度变化的信息,从而调整显卡风扇的状态,降低噪音。

PCB金手指处没有NVIDIA的标志,说明这块显卡使用的是非公PCB。

显卡使用了夸张的双8pin供电接口,这比起公版的单8pin震撼很多。这是不是说明它的性能表现会比公版好很多呢?

iGameRTX 2060VulcanX配备了一个LCD屏幕,这是让超大陆比较震惊的。LCD屏幕在上一代的GTX1080TiVulcanXSOC中首次配备后,在本代的RTX 2080VulcanXOC也配备了,但没想到在中端卡中也配备上了。这个LCD屏幕配合软件端的状态监测屏软件能显示显卡运行的各种信息,比如温度、频率和负载等,甚至还能自定义文字,摇身一变成为最亮的靓仔,实用性满分。

RTX的字样是肯定不能漏的。

侧面看,散热鳍片非常厚,分布也很密集,风扇侧面也有雕纹设计。

从后面看,iGame的标志有点像跑车的尾翼,而红色的条状色带就像跑车的刹车灯,非常时尚。

背部接口处,除了标准的DP+HDMI之外,还加入了Type-C接口,这个接口被很多非公卡阉割掉了,而这块七彩虹iGameGeForce RTX 2060VulcanXOC却把这个接口留下来了,而且DP接口达到了3个之多,点个赞。我们还能看到有个灰色的按键,这是七彩虹在iGame系列一直沿用下来的一键超频按钮,按下后BOOST频率会由原来的1680MHz提升到1830MHz。

背板有保护显卡的作用,也能体验出一家厂商的设计观念。这块显卡的背板沿用了VulcanX的设计,大面积的背板设计能保护显卡,增强抗弯能力以及辅助散热,背板有镂空设计以及iGame的字样。

背板镂空处特写,这块背板有个很神奇的名字叫做“灵视背板”,镂空处的白色为RGB灯条,可根据显卡的实际使用情况用色彩变化来反馈,相对于其他厂商的RGB灯效来说,七彩虹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很有意思。

看完炫酷的外表,想必各位看官也是蠢蠢欲动想看看它拆解后的真容了,下面就来展示。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