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莎拉蒂因起火隐患召回国内车型:占当时年销量一半多

消费 快科技 2019-01-25 15:46

今天我们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根据召回计划,官方将从即日起召回总裁、吉博力两款相关车型,共计4336辆,具体年款如下:

1、2013年3月22日至2015年6月17日期间生产的总裁汽车,共计3282辆。

2、2013年9月27日至2015年6月11日期间生产的吉博力汽车,共计1054辆。

至于召回原因,是由于供应商对低压燃油输送管路的组装不规范。可能造成低压燃油输送管路连接处渗漏燃油,如果遇到火源可能导致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为消除隐患,玛莎拉蒂官方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低压燃油输送管路。

虽然召回数量看似不大,但其实玛莎拉蒂当时在2015年中国区全年销量也仅七千多辆,因此对比之下可见故障车辆的规模之大。

玛莎拉蒂因起火隐患召回国内车型:占当时年销量一半多

马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